米子_老流氓酱🐢

*陷入三日鹤的沼中一去不复返*

刀乱:三日鹤/全员(非cp)/乙女
阴阳师:双龙组/夜青/博晴

*摸鱼小能手,关注请谨慎*

【三日鹤】娱乐圈543之访谈show

*属于游戏直播的续(1)

*移除了tag,太短了不好意思占tag哈哈哈

------------------------------------


石切丸虽然不想再管那对死给,但就这样放任下去的话恐怕他们会变本加厉的秀恩爱,于是石切丸还是敬业的安排了他们出席一个访谈show,目的是要澄清,哦不,隐瞒他们交往的事实。


虽然这个访谈节目是属于综艺类的,但开播前的排演与对稿还是需要的,尤其是如此特殊的情况下。


主持人:“最近,社交网络上流传了一段有关两位给里给气的影片,转发已经超过了上万——鹤丸先生,对于这个影片,你是什么看法?”


鹤丸一脸严肃,“看法?哦,我有很多看法——为什么我被吓到的部分被回放了3次???”


主持人:“……咳咳,我是问你对你和三日月在这段影片里的想法……?”


鹤丸低头沉思了一会儿,“唔……三日月非常的帅。”


主持人一脸懵逼:“???”


鹤丸体贴的解释:“你看,这个影片这么模糊,可是三日月还是很好看!”


主持人:……


一旁的三日月笑道:“哈哈哈,鹤也很可爱哦。”


鹤丸的脸微微一红,“哪有什么可爱,看我被吓到的样子,简直蠢死了……”


三日月看着鹤丸一脸认真的说:“我是真心觉得鹤非常的可爱,我还把影片下载到手机里备份了。”


鹤丸老脸更红,“……快点删掉啦。”


主持人:……


一旁的石切丸觉得自己有必要出面缓解气氛,于是干咳两声问:“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主持人迅速的点了点头:“可以结束这场访谈了吗?”


----------------------------------------

*如果这系列还能继续的话,应该会继续直播游戏或者是让他们上综艺show吧哈哈哈哈哈,感觉会很好玩的样子2333333(搞事脸

*但是还有好多旧坑还没填,所以应该暂时先到这里吧orz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www

评论(8)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