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子_老流氓酱🐢

*陷入三日鹤的沼中一去不复返*

刀乱:三日鹤/全员(非cp)/乙女
阴阳师:双龙组/夜青/博晴

*摸鱼小能手,关注请谨慎*

【三日鹤】娱乐圈543之游戏直播

*娱乐圈paro,演员爷x偶像鹤

*深夜更一发!

*大概是个小甜饼???

--------------------------------------

(正文)


“唔,这是我第一次做游戏直播,有点操作不当呢……啊!好多人啊!真是吓我一跳哈哈哈,晚上好!”


电脑荧幕上,鹤丸国永正调整着白色的头戴式耳机,荧幕右角竖着个长格子,上边飞快的弹起许多网友的留言,直播间已经超过十几万的网友在线了,人数还一直在增长。鹤丸调皮的凑到电脑上的摄像头前露出了个健气的微笑,鎏金色的眸子狡黠的弯起,帅气却又带了点可爱的孩子气。


『啊啊啊啊啊啊赶上了!!鹤丸看我看我看我!!!!』


『鹤丸和我说了晚上好!!!我可以安详了!!!』


『卧槽姥爷素颜吗!!!好好看!!!皮肤好白!!!』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笑容!!!快帮我叫救护车啊!!!』


『狂截图!!!!!!!』


『天啊我鹤好看爆了!!!』


『卧槽男神声音好好听!!!』


“啊,我说话会太大声吗?”说着,鹤丸国永调了调耳麦和唇边的距离,有些疑惑的看向摄像头。


『男神不要压低嗓音说话好吗!!!我的耳朵不保了!!!』


『啊啊啊啊啊啊姥爷声音好苏!!!!!』


『刚刚好的www』


『我先去准备好血包(笑cry)(笑cry)』


『等等!!!姥爷你在你房间里直播吗?』


『卧槽那么!!!鹤丸这个居家服???』


『素颜还是好帅啊啊啊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


『哇!是鹤鹤的房间吗!!!』


网友继续一轮轰炸,留言跑得飞快,鹤丸只能抓到些零零散散的信息。他低头看了眼自己身上的白色兜帽卫衣,上面还有个丹顶鹤的小头像,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穿得太随便了吗?哈哈哈,对啊这是我的房间。”


『求参观!!!!』


『我鹤穿什么都好看!!!不穿更好看!!!(doge脸)』


『带我们看一看你房间吖www』


『姥爷你怎么不开灯?房间好暗啊w』


『怒求参观!!!!!』


『伊达组的伽罗酱和光忠呢???求上镜!!!』


“啊,伽罗酱和光坊不在呢,他们有其他通告,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公寓里……我的房间太乱了啦,不过可以带你们看看伽罗酱的房间哦!”鹤丸国永调皮的朝镜头眨了眨眼,下一秒却讪讪的笑起来,“嘛,会被伽罗酱胖揍一顿吧,还是不要好了……”


『先点个蜡烛www』


『万年作死的称号不是假的2333333』


『伊达组感情真好qwqqqqq』


『好想看鹤丸被大俱利揍啊(奸笑)(奸笑)』


『鹤丸你房间怎么不开灯啊?你整个人好白啊23333333』


直播画面里,鹤丸似乎是坐在房里的书桌前,除了无线耳机上的蓝光呼吸灯,画面一角微微有光晕照来,应该只开了一小盏桌灯。微弱的光线隐约可见整个房间的轮廓,鹤丸的正后方不远便是微微敞开的房门,走廊里也是漆黑一片。


“房间当然不能开灯!”鹤丸国永笑道,看到留言里网友又开始起哄他这是要搞事,他却更兴起:“嘛,毕竟是horror game!气氛必须有的!这种游戏我可厉害了哈哈哈哈!”


『立flag了(点蜡烛)』


『点蜡烛www』


『这款是最新版的生化末世ver10.3啊,哈哈哈哈鹤鹤你保重(点蜡烛)』


『准备截图鹤丸的表情包(奸笑)(奸笑)』


『准备截图+1(点蜡烛)』


留言一排下来都是在为他点蜡烛,鹤丸国永有点哭笑不得,“推我下坑的还不是你们吗?你们是真粉吧?”


『真爱没错www(比心)(比心)』


『俗语说爱他就要坑他(偷笑)(偷笑)』


『相信我们么么哒ww(卖萌)』


『绝对是你会喜欢的horror game!』


“你们等着瞧,我才没那么容易被吓到!”


鹤丸国永搓搓双手,将游戏主机链接上CPU,接着将直播画面切换成了游戏界面,摄像头的画面缩成了一小方格显示于左上角,而网友的留言栏则显示在它正下方。


“好了!可以开始游戏了!”鹤丸国永熟练的操作着无线手柄,点击了“start”,游戏界面进入了黑屏片刻,再次亮起时一个长发的女子突然闯入画面,鹤丸登时低呼了一声,沉默半响才道:“……一开始就被吓到什么的,唔,并没有。”


网友的留言栏里已经是笑倒了一片。


游戏故事讲述的是男主角深爱的妻子在一次出差后不知为何失去踪影,一直毫无音讯。3年后,男主却忽然再次收到了妻子的邮件。身为男主的玩家便是为了寻找失踪的妻子和解开妻子隐藏的秘密。


鹤丸感叹:“所以是为了要拯救妻子吗?感觉好伟大!我要好好加油了……”


男主角来到了妻子最后所在的一处幽深的树林里,开头的故事章在此落幕,玩家终于可以自行操控角色了。


游戏画面采用的是3D和VR式程序,鹤丸国永360度转动着画面镜头,夕阳斜下的黄昏,随风抖落的树叶,婆娑的树影,坑坑洼洼的土路,镜头映出的每一寸每一角都栩栩如生,仿佛置身于真实环境。鹤丸忍不住低声惊叹道:“我的天,这太真实了!”


“听说这游戏也有VR版本的,如果大家有VR设备的话可以试试看,感觉超酷炫的……”


鹤丸操控着角色跑起来,画面随着主角跑动时也一上一下的,耳机里传来主角的喘息声和踩在枯叶或树枝上的脚步声,天空低飞而过的乌鸦伴着可怖的“嘎嘎”声,环绕式的音响让整个游戏更加刺激紧绷。


“唔,我有点讨厌这个游戏了……呜啊!你们有看到吗!”


画面随着人物停下,前方依旧是树影掩蔽的森林,鹤丸崩着张脸,将画面调至一角,“刚刚……好像有个人影从草丛里蹿过……咳咳,不过是个人影嘛,没什么的……”


画面顿了几秒后继续前进,主角在树林里跑了一段路后,终于在深处找到了间老旧的木屋别墅,墙上攀满绿色蔓藤与青苔,怪阴森的。凑近一看,底楼的几扇窗户都从里歪歪斜斜的钉了许多木板子,愣是一丝光线都透不进去,暗沉沉的什么也看不见。


鹤丸深吸一口气,“哟西,我们进去吧……”


在屋外转了一圈,终于在一暗处的角落里找到了敞开的木门,鹤丸小心翼翼的缩在墙边,调动画面来来回回往里瞥了几次,确认没有会突然冲出来的丧尸后才踏进木屋里。


没走几步,身后突然传来狠狠的甩门声,房里一瞬间黑暗,主角很快的打开了手电筒。鹤丸低呼了声“卧槽”,转身回去试着打开那扇木门,门把哐当哐当几下也没扭动,锁死了。


“我就知道这是个坑!这种发展肯定药丸啊……”鹤丸不安的转动着画面,借着电筒微弱的灯光打量屋内的环境,发现屋里比屋外还要糟糕,破旧得不行,地上还满满的垃圾和东倒西歪的家具。


鹤丸硬着头皮推开里边的一扇门,木门咿呀一声打开,他小心翼翼的探进去,却只发现一条昏暗的走廊与更多的房间。


鹤丸尝试着打开其中一扇门,一边小声的喃喃道:“……感觉会有什么跳出来?”房里有几张老旧的沙发和电视,还有壁炉书橱等等,目测是间客厅。确认里面没有可疑的影子后,鹤丸登时松了口气,“呼,safe,safe,safe。”


『哈哈哈哈哈哈哈鹤啊,游戏才刚开始呢(笑cry)』


『确实感觉到你的心脏要跳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姥爷淡定啊,这游戏还很长呢……』


鹤丸循着游戏规则在屋内摸索着线索,像是些照片、影片或旧报纸给的提示,然而情况并没有因此好转,反而越来越让人毛骨悚然,鹤丸老一惊一诈的反应,和那些不明的喃喃自语简直让观看直播的粉丝们乐坏了。


“天啊,你们听见了吗?脚步声……楼上有人吗?”


“为什么屋里这么暗……刚刚应该让光忠买些夜宵回来的……你们喜欢吃夜宵吗?”


“哈!找到地图了,我简直游刃有余——呜哇哇哇!!!…咦,我被我自己的影子吓到了吗……”


“我可以做到的,像个男人一样,帅气的完成吧!”


“……既然是深爱男主的妻子,救不到她的话她会原谅的吧……”


“找到电源了!我简直是天才!”


“到底为什么要跟着套路走?这不是我……卧槽我才不要去地下室!”


“呜,蟑螂好恶心啊啊!!!……不,我才不怕蟑螂,但是伽罗酱超怕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话有点多,但我绝对不是在紧张。”


“女孩子不要自己一个人在家玩这种游戏哦……你们知道的吧?我现在可是一个人啊。”


“……如果我说了什么脏话,对不起,但请你们自动消音……”


『语言系统当机了2333333333』


『鹤丸开始胡言乱语(笑cry)(笑cry)』


『姥爷的反应好可爱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进入自暴自弃模式233333333』


『???鹤鹤,走廊的灯开了哦』


『男神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可爱!!!!!』


『我已经收集了一系列表情包233333333』


『啊,灯又关了……』


『等等???刚刚好像发生了什么……』


『咦为什么我起鸡皮疙瘩了???』


『卧槽!!鹤丸快看一下后面!!!』


“恩?看后面?”鹤丸几乎是全身心投入到游戏里,发现留言时已经是好一会儿了。他调动着游戏镜头转向背面,“什么也没有啊?就一堵墙?”


『不是啊,鹤鹤是你家!』


『刚刚走廊的灯亮了一下……』


『是大俱利和光忠回来了吗?』


鹤丸回头看了一眼敞开的门外,走廊依旧静谧一片,于是他又确认了下时间,“没有啊,伽罗酱和光忠的工作还没结束才对……你们不会又是在坑我吧?你们真的是粉丝吗?”


『???!!!』


『卧槽我看错了吗……』


『感觉你不是一个人……』


『姥爷啊……刚刚好像……有个人影……从你房门口经过……』


『灵异事件的节奏吗!!!』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卧槽鹤鹤快跑啊啊啊啊!!!』


鹤丸坐在电脑前惊出了一身冷汗,他僵硬的回头望去,却还是只看到毫无动静的走廊。


“……我,我去看一下……”鹤丸缓缓的拿下耳机,壮着胆子蹑手蹑脚的走过去,伸手轻轻将门拉开——


眼角猛地瞥见一个模糊不清的人影时,鹤丸真是吓得心脏差点从嗓子眼跳出来。他着急的想后退,却一个不慎勾到了后脚跟,整个人往后倒去。那黑影猛地凑近,鹤丸下意识的抬手想去挡它,那黑影却伸手拽紧了他的手臂,将他拉进了自己怀里,稳稳的拥住。


鹤丸赶紧抬眼看过去,在瞥见那熟悉美好的轮廓和那独特的双眸时陡然一顿——


“三…三日月?”


三日月朝他眨了眨眼,“吓到了吗?”


鹤丸好久才反应过来,登时一拳头揍上三日月的胸膛,低声骂了句粗口。三日月将他的手攥进自己的手心里轻轻摩挲,笑得眉眼弯弯,“哈哈哈,鹤真可爱。”


鹤丸咬牙切齿,“到底哪里可爱了卧槽你这个不要脸的老头……”话说到一半蓦地打住,他忽然挣开三日月的怀抱大步跑回电脑前,就见留言栏已经炸成一锅。


『我的天,那是三日月吗???』


『鹤丸和三日月???』


『卧槽!!!!三日月!!!!!』


『……目瞪口呆jpg』


『画风一变,基情四射……』


『卧槽这神发展???』


『……感觉刚刚像被10级台风刮过(再见)(再见)』


『赤果果的JQ啊!!!!』


『现在轮到我胡言乱语了……』


『厉害了我的男神!!!!』


『谁来告诉我,这是真的!!!!!』


“那个什么……”鹤丸手忙脚乱的戴回耳机,对着摄像头憋了好久才说:“请多多支持伊达组和三日月的《刀剑乱舞》,晚上10点准时开播,谢谢大家,我们下次直播再见!”


鹤丸以飞快却条理清晰的语速将话说完,紧接着退出直播关了电脑,动作一气呵成流云似水。然而做完这些后鹤丸却傻愣了,他已经预见明天社交网络上的话题了。


三日月老神在在的将房间的灯光打开,凑到鹤丸身边摘掉他的耳机,然后双手从背后将人搂进怀里。鹤丸回神,挑着眉斜睨三日月一眼,“老头子…玩火啊这是!”


三日月轻笑两声,将脸搁在鹤丸的颈窝间蹭了蹭,带着数不尽的诱惑沉声道:“那,需不需要灭火?”


温热的气息洒在他的颈间,鹤丸忍不住缩了缩脖子,在三日月的怀里转了个身,伸出手臂环上恋人的脖颈,挑衅的勾起嘴角,“既然是个男人,自己扇的火当然要自己灭了。”


语音刚落,三日月低头精准的攫获了鹤丸的唇,鹤丸轻笑着回应。两人唇舌相抵,交缠得难分难舍,贪婪眷恋的摄取着彼此的气息。


三日月一手收紧鹤丸精瘦的腰,另一手探入鹤丸柔软的发里,安抚似的轻轻摩挲着他的后脑勺,同时愈加霸道的加深了这个吻。鹤丸闷哼一声,被三日月亲得膝盖发软,却也不依不挠的紧咬着三日月的唇不放。


这火怕是越烧越旺,半点熄灭的趋势都没有。


然而,这个亲吻最终结束在一阵尴尬的敲门声和干咳声中。


“那个……以后能不能关个门?”烛台切光忠抱着双臂依在门框边,有些无奈的瞥了他们一眼。鹤丸赶紧将三日月推开,干笑着朝烛台切打招呼,“光坊啊,回来了吗?工作辛苦了!”


“我和俱利买了夜宵回来,三日月先生也来吃吧……”烛台切用眼神示意他俩到饭厅去,转身走了两步,忽然想起了什么,回头问鹤丸:“你不是说要直播吗?怎么样了?”


鹤丸一下子噎住,眼神飘忽的心虚道:“你……明天就知道了……”


或许等下就知道了。


大俱利伽罗已经摆好了盘子,见到三日月时微微一愣,但也已经见惯不怪,点头打了个招呼后,便起身到厨房里重新拿多个盘子,烛台切也跟着到厨房里把夜宵弄热。


鹤丸这时才想起了什么——“三日月!所以你到底是来干嘛的?蹭吃的吗!”


三日月登时有些委屈的垂下眼眸,“来看看男朋友,不行吗?”


鹤丸心里一暖,但面上还是红着脸瞪了三日月一眼,忒没底气的小声训道:“以后打个电话通知啊……”


刚刚从厨房里出来的大俱利嘴角一抽,下一秒举起手上的盘子挡着自己的脸——不想看见这对恩爱狗。


然后,第二天,twi上和fb上传满了三日月与鹤丸亲密拥抱的截图,虽然在暗处有些模糊不清,但标题赤果果的给——《当红演员三日月与人气偶像鹤丸无意间秀恩爱!粉丝公开祝福!》


经纪人石切丸气得一大清早就给三日月打电话,意外的一打就通,石切丸微微一愣,还来不及回神,那边三日月却压低声音道:“鹤丸还在睡,你一会儿再打来。”


说完,电话便挂了。


石切丸沉默半响后将手机摔了——


公开吧!公开吧!尼玛受不了这对恩爱狗了!


-------------------------------------------

*没有车!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咳咳

*在考虑着要不要写个系列所以暂时不放end/tbc(大概是不会有的

*鹤丸直播的游戏其实是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最近一直在youtube看youtuber玩这游戏,卧槽简直超可怕的!!然后玩家的反应都好可爱哈哈哈哈于是我就忍不住想坑姥爷玩(

*然后第一次以这种方法写文,可能有些混乱不好意思orz

*感谢看到这里你们www

*续(1)访谈请点这里

评论(10)

热度(2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