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子_老流氓酱🐢

*陷入三日鹤的沼中一去不复返*

刀乱:三日鹤/全员(非cp)/乙女
阴阳师:双龙组/夜青/博晴

*摸鱼小能手,关注请谨慎*

我也当了一年的婶啦哈哈哈哈哈
这一年感谢有你们的陪伴, 我玩得很开心qwqqq

后来知道清光断刀的日子和我生日同一天后还不能好好过生日了TT 虽然明明洋历来说根本不是同一天

但我是玩了游戏很久以后才入的同人坑😂
刀乱也是我第一个入的同人坑ww

顺便祝福一下我最喜欢的三日鹤长长久久! ! ! ! !
婶我这一年每次想到你们两个老人家就会莫名的被幸福感充斥TwT

总之虽然我不是很勤劳的婶不过还是很爱你们的么么哒! ! !
来年也一起继续玩! ! !

所以我要继续去肝不动和物吉了......
只要有脑洞我还是会继续写些文哒w 就是我龟速而已 (

评论

热度(14)